• slider image 68
  •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公告 hyc3912313 - 輔導 | 2023-12-14 | 點閱數: 67

不可不知的人權兩公約測驗題庫電子書版本,置於人權大步走中文網「推廣兩公約」/「兩公約教材」項下。(https://www.humanrights.moj.gov.tw/177 ... 8/17809/17817/40537/post/)

:::

本頁面行動條碼

https%3A%2F%2Fwww.gyes.t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937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Longt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16時13分
43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會員登入

成語隨時背

ㄅㄧㄥ ˋ ㄖㄨ ˋ ㄍㄠ    ㄏㄨㄤ   
古代醫家指心尖脂肪為膏,心臟和隔膜之間為肓,認為膏肓之間為藥力所不能達到之處。句指病重到了無法醫治的地步;也比喻事態嚴重到無法挽回的程度。同「藥石無功」、「無可救藥」、「沈痾難起」(痾,病)。
more...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