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8
  •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教學組長 - 教務 | 2023-08-31 | 點閱數: 221
說明:
一、 依據國立陽明交通大學112年8月28日陽明交大高教字第1120036156號函辦理。
二、 旨揭課程由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醫學系小兒科楊令瑀醫師,邀集臺北榮民總醫院的專業醫師群,以常見小兒科疾病為主題,製作「陪伴寶貝健康長大:淺談小兒常見疾病」全線上數位課程,以利推動正確的小兒衛教資訊,共同打造更安全的育兒環境。
三、 課程針對需要與幼兒、小學生相處的教師進行設計,讓民眾能夠清楚了解常見疾病的病生理,以及可執行的照護方法。
四、 旨揭課程業於全國在職教師進修網審核完成(課程編號:4000943),修習該課程、作答課後測驗並達到課程通過標準,可獲得教師研習時數 10 小時。
五、 課程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11月30日(星期四)止。
六、 本案聯絡方式:
(一) 課程聯絡人:該校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林先生,(03)5712121分機56065。
(二) 活動合作聯絡人:該校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張小姐,(03)5712121分機56084,email:fanyachang@nycu.edu.tw
:::

本頁面行動條碼

https%3A%2F%2Fwww.gyes.t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50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Longt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12時07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會員登入

成語隨時背

ㄨㄤ ˋ ˋ ㄈㄟ ˇ ㄅㄛ ˊ
妄,沒根據、不實際,或做任意、輕率解。菲薄,動詞,輕視;句謂輕率地鄙視自己,形容人自輕自賤,過份地小看自己。
more...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