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8
  •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公告 hyc3912313 - 輔導 | 2023-08-09 | 點閱數: 107

實施各類型榮譽競賽時,應採正向鼓勵,以達成教育及輔導目的進行規劃;另依據「學校訂定教師輔導與管教學生辦法注意事項」規定,不得因個人或少數人之行為而處罰其他或全體學生,且教師不宜公開批評指責個別學生之行為,應尊重學生人格發展權。

訂定各類型榮譽競賽規定時,應採鼓勵及表揚性質,各項評分指標及流程應具備標準性、明確性及公平性;另如有涉及相關輔導管教措施,應符合比例原則及正當程序,並與學生充分溝通及說明,避免肇生疑義。

有關個別學生之出缺席紀錄、對非學習節數活動之參與狀況及服裝儀容穿著等,應依所適用之各該法令規定辦理,不得將個別學生之行為納為團體評比項目及重複處罰。

 

:::

本頁面行動條碼

https%3A%2F%2Fwww.gyes.t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10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Longt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05時10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會員登入

成語隨時背

ㄐㄧㄡ ˋ ㄧㄡ ˊ ˋ ㄑㄩ ˇ
咎,罪過;罪過、災禍是自己招來的。
more...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