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8
  •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公告 hyc3912313 - 輔導 | 2023-06-27 | 點閱數: 59

暑期將至,加強安全並預防學生涉足不良場所或從事無安全規劃之活動,以避免意外事 件,我在這裡特就下列事項殷切叮嚀:

一、水域及活動安全:請家長及學生注意水域活動安全及提升自救能力;戶外活動請結伴同 行,注意天候、地形、環境等危險因素;遠離賭博、色情、暴力等危害身心健 康之場所。

二、交通安全:指導孩子騎乘自行車、機車時除了要注意自身安全外,也要友善禮讓行人並 遵循交通安全行為規範,提高安全意識。

三、工讀安全:遵循三要準備、七不原則—「要確定、要存疑、要告知」、「不繳錢、 不購買、不簽約、證件不離身、不非法工作、不飲用、不辦卡」。

四、藥物濫用防制:近年新興毒品藉由零食、飲料、咖啡包、彩虹菸等方式偽裝,請家長多 關心孩子交友、金錢與網路使用情形,鼓勵參與健康休閒活動。

五、網路沉迷防制:與孩子共同討論適當使用 3C 產品,養成健康上網的好習慣與網路使用正 確的態度,並防範網路數位性別暴力。

六、強化反詐騙意識:社群平台、社交軟體及網路平台潛藏風險,防範打工詐騙、假網拍詐騙、 假交友遊戲、遊戲點數或虛擬寶物詐騙,不要輕易透露個人資訊給陌生人,保 護自己的隱私。

:::

本頁面行動條碼

https%3A%2F%2Fwww.gyes.t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73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Longt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01時13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會員登入

成語隨時背

      ㄎㄨ ˋ ㄎㄨ ˋ
形容人勤勉努力,不懈怠。意同「孜孜不倦」、「焚膏繼晷」、「夙夜匪懈」。
more...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