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8
  •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公告 hyc3912313 - 輔導 | 2023-06-01 | 點閱數: 58

在全球暖化趨勢下,我國近年受氣候變遷影響造成氣溫極端偏高,若無適當防護措施任何人都有可能會發生熱傷害,尤其是脆弱族群,如嬰幼童、高齡者(如長照機構、居家、獨居)、慢性病者、服用藥物者、戶外工作者、運動員或密閉空間工作者及過重者、學生族群、孕婦、遊民街友、身心障礙者(尤其是第一、二、四、七、八類障礙者)等,容易因高溫而造成熱傷害。

請學生及教職員工在炎炎夏日的高溫環境,更應注意避免或減少曝曬於高溫環境下,並保持「涼」爽、「補」充分水分及提高警覺「心」,以預防熱傷害的發生。

https://www.cwb.gov.tw/V8/C/

:::

本頁面行動條碼

https%3A%2F%2Fwww.gyes.t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10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Longt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7時12分
25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會員登入

成語隨時背

ㄅㄠ ˋ ㄊㄧㄢ ˇ ㄊㄧㄢ    ˋ
暴,損害、糟蹋;殄,滅絕;天物,指鳥獸草木等自然界生物。殘殺滅絕自然界的生物;後泛指對物品不知愛惜,任意糟蹋。
more...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