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8
  •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公告 hyc3912313 - 輔導 | 2023-05-11 | 點閱數: 74

善政市長給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您好: 父母親是家中重要的支撐力量,為家中撐起一片天,無怨無悔的拉 拔子女長大,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能陪伴孩子平安健康的成長。在這個 充滿感恩的日子,祝福各位家長母親節快樂,也提醒各位家長愛家人也 要愛自己,為愛接受健康篩檢。

肺癌為桃園癌症死亡率首位,且 40 歲以上發生肺癌的機會愈來愈 高,身為桃園的大家長,善政深知推動 LDCT 肺癌篩檢的重要性及迫切 性,因此自今年 3 月 1 日起桃園率全國之先,將篩檢資格從 50 歲降至 40 歲以上,對於有 4 大類危險因子(「空汙及油煙」、「菸品暴露」、 「相關疾病史及家族史」及「職業暴露」)等高風險族群,提供 LDCT 肺癌篩檢服務,有助即早發現,提高治癒率並降低死亡率。推動 2 個月 以來超過 5 千名民眾完成檢查,經影像判讀結果發現 116 位異常,並由 醫院協助追蹤。善政期盼透過此項政策,可以讓市民更主動關心自身的 健康,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 預防肺癌須靠個人平時的自我照顧、維持良好生活型態,「戒菸」 及做「肺癌篩檢」是送給家人最好的禮物!邀請您鼓勵吸菸的家人撥打 免費的戒菸諮詢專線 0800-636363,一同加入戒菸的行列,另有關肺癌 篩檢相關訊息,可至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官網查詢,或撥打 LDCT 諮詢服 務專線 03-3340345。

敬祝您 闔家平安 健康 善政市長給家長的一封信 桃園市長 張善政 中華民國 112 年 5 月

:::

本頁面行動條碼

https%3A%2F%2Fwww.gyes.t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65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Longt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6時11分
21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會員登入

成語隨時背

ˋ ㄅㄚ    ㄋㄧㄢ ˊ ㄏㄨㄚ ˊ
二八,即十六歲。用以形容少女正當青春美麗的時期。
more...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