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8
  •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公告 hyc3912313 - 輔導 | 2023-04-17 | 點閱數: 369

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日」宣導海報,及國教署以「尊重多元、精彩綻放」為主軸設計「420性平教育日學習單及簡報」均已掛載於國教署性別平等教育資源中心網站(https://gender.nhes.edu.tw/)。讓學生了解性別平等教育日的由來,深化學生性平意識,落實性別平等教育在校園的實踐,建構性別友善校園環境。

屏東縣立高樹國民中學89年4月20日發生葉永鋕事件,引起臺灣社會對於性別教育討論。學校教育體制應對於不同性別特質或性傾向的學生加以尊重,並保障學生學習之安全環境,故原「兩性平等教育法」案,在93年制定公布為「性別平等教育法」。希望透過性別平等教育法,促使學校注意性別弱勢者處境,以厚植並建立性別平等之教育資源與環境,爰將4月20日訂為性別平等教育日。

 

 

:::

本頁面行動條碼

https%3A%2F%2Fwww.gyes.t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22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Longt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11時15分
2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會員登入

成語隨時背

ㄌㄠ ˇ ˋ ㄋㄥ ˊ ㄐㄧㄝ ˇ
嫗,老婦人;形容詩文的淺顯易懂。
more...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