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8
  •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研習 兼辦特教 - 特教 | 2023-04-14 | 點閱數: 82
說明: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12年用愛擁抱人生系列講座實施計畫辦理。
二、 為增進家長對身心障礙、特殊需求孩子之理解,學習親子間的溝通,促進家庭的幸福與和諧,特規劃辦理旨揭系列講座。
三、 講座資訊如下:
(一) 慢慢來我等你,112年4月23日(星期日)下午13時30分至16時,講師:余懷瑾(仙女老師)。
(二) 成為孩子生命中的貴人-特殊生在普通班的融合教育,112年5月27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講師:沈雅琪(神老師&神媽咪)。
(三) 陪伴特殊需求孩子走出霸凌的傷,112年6月28日(星期三)下午13時30分至16時,講師:王意中。
(四) 做自己與孩子的心靈工程師-談非身心障礙手足之親子教養,112年7月31日(星期一)下午13時30分至16時,講師:蔡毅樺。
(五) 天賦就是你的超能力,112年8月15日(星期二)下午13時30分至16時,講師:曲智鑛。
(六) 別讓愛悄悄耗損-認識身心障礙之需求與照顧技巧,112年9月15日(星期五)下午13時30分至16時,講師:陳質采。
四、 詳情請至「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網站查詢、海報電子檔可至中心網站/最新消息處下載。
:::

本頁面行動條碼

https%3A%2F%2Fwww.gyes.t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20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Longt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1時07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會員登入

成語隨時背

ㄨㄤ ˋ ㄧㄤ ˊ ㄒㄧㄥ    ㄊㄢ ˋ
比喻因能力不足而自嘆不如或感到無可奈何。與「無可奈何」義近。
more...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