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8
  •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公告 silan0810 - 人事 | 2023-04-14 | 點閱數: 41
說明:  
一、 依據國立屏東大學112年3月30日屏大國字第1121400090號函辦理。
二、 教育部為落實新南向政策,鼓勵我國優秀合格教師赴新南向友好國家學校任教,協助新南向友好國家華語文學校充裕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師資,特此辦理。
三、 簡章公告於「教育部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選聘網」(https://personnel.k12ea.gov.tw/tsn)及「國立屏東大學海外任教計畫官網」(http://teab2.nptu.edu.tw),報名截止至112年4月12日(星期三)。
四、 本案聯絡資訊如下:(08)7663800分機17004鍾祈慧小姐,電子信箱:chungchihui@mail.nptu.edu.tw
:::

本頁面行動條碼

https%3A%2F%2Fwww.gyes.t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13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Longt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7時11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會員登入

成語隨時背

ㄋㄢ ˊ ㄐㄩ ˊ ㄅㄟ ˇ ˇ
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枳,似橘而小,果實味道不同;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生長在淮北就是枳。)相關語詞:「逾淮為枳」、「橘化為枳」。
more...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