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8
  •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研習 peiyu861128 - 教務 | 2023-03-09 | 點閱數: 109
一、 依據臺教師(三)字 第111260317N號函及師資培育大學辦理地方教育輔導工作計畫書辦理。
二、 基於向下扎根,期以學校為中心擴散至周邊教育體系,已提提升教學品質並提供各領域、各科教師增能的機會,加深對雙語教學的認知。
三、 旨揭研習相關說明如下,請各校惠允參與人員以公假出席。
四、 參加對象:全國教師皆可上網報名。
五、 講座時間:112年3月17日(五)9:00至12:00。
六、 線上連結:Google Meet會議室號碼jbd-sdan-org。
七、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3月16日(四)截止,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https://inservice.edu.tw,研習代碼:3738684。
八、 講座綱要:
(一) 臺灣雙語教學的核心概念:從WHY, WHAT, HOW 分享臺灣國民教育與大學雙語教學的核心概念,包括有效課程設計架構、教學策略與教學語言規劃,讓聽眾能夠了解雙語教學的基本框架和原則。
(二) 科技融入雙語教學:探討如何運用科技來促進雙語教學的效果,包括在教學設計中運用簡單易上手的教與學的數位工具輔助雙語教學。
(三) 跨領域雙語共備的實踐與實例:介紹跨領域雙語共備的實踐,包括跨領域教學設計、教學資源整合等,讓聽眾了解如何在跨領域課程中實現雙語教學。
(四) 問答環節:設置問答環節,讓聽眾能夠提出問題和分享自己的觀點,進一步深入討論臺灣雙語教學的核心概念和科技融入跨領域雙語共備的實踐。
九、 如有其他事宜,請洽本校圖書館讀者服務組王彥翔組長,電話(03)350-1778分機912。
十、 檢附本案研習活動海報乙份。
:::

本頁面行動條碼

https%3A%2F%2Fwww.gyes.t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49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Longt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5時11分
9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會員登入

成語隨時背

ㄆㄧㄢ ˊ ㄕㄡ ˇ    ㄗㄨ ˊ
胼、胝,厚繭。手掌腳底因勞動過度,皮膚久受摩擦而產生厚繭。形容極為辛勞。
more...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