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8
  •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公告 hyc3912313 - 輔導 | 2024-03-25 | 點閱數: 55

本手冊(職場性騷擾申訴處理指導手冊)提供事業單位處理職場性騷擾事件時,應採取的措 施、處理流程之參考,將法令規定結合常見的實務,俾使雇主 妥適處理職場性騷擾事件,共同維護職場安全,打造友善、平 等的職場環境。

性別平等工作法明定「敵意工作環境性騷擾」的內涵,是 為了保障受僱者在執行職務時,避免其處於有敵意性的工作環 境,符合的條件包括:1、被害人為受僱者;2、執行職務時發 生;3、具有性意味或性別歧視的言行。「交換式性騷擾」,則是 為了保障受僱者或求職者,於勞動契約成立、存續等階段,避 免其遭受交換式之性騷擾,故符合的條件包括:1、被害人包括 第 7 頁,共 86 頁 受僱者及求職者;2、行為人為雇主;3、以性要求、具有性意 味或性別歧視的言行,作為交換勞動契約或勞動條件上的利益。

:::

本頁面行動條碼

https%3A%2F%2Fwww.gyes.t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133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Longt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06時10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會員登入

成語隨時背

ˋ ˋ ㄓㄨ    ㄐㄧ   
珠璣,比喻優美的文章或詞句。形容句子或文章中遣詞用字非常優美。
more...

一般示警(全台灣)